close

一大早進公司馬上就被人叫住
同事a:「妳信用卡招滿了嗎?」
me:「還沒也,怎??」
同事a:「我這有多的,因為xxx已經招滿了所以我幫妳跟他要來分張給我」
me:「真的嗎??多謝多謝!!」呀比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到位置後
馬上又有人打來給我
同事b:「妳有沒有保險證照啊?」
me:「有啊」
同事b:「我有招攬保險商品,但我沒證照啦。我登記給妳」
me:「喔~~~~~好啊」
同事b:「業績就給妳囉,這樣對妳也比較好」
me:「哈哈,那謝謝吶!!!」

今天可真是我的lucky day
捷運報的星座運勢真準!!


有誰要辦的呀~~~來找我來找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ine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