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mi大集合

這次是私人辦的,而我又參予了一次
可以看到可愛的小mi就已經大大的滿足了啦

台北參加人數較少所以只有幾部車先在台北出發

然後再到泰安休息站與其他北部地區的車集合

由於我們這部車車太晚出發了

只好和其他台北的朋友決定就直接到泰安休息站

一路上就是狂飆…

我大概一次坐如此快速

結果到達目的地,我們竟然比其他台北出發的人還要早到!!

馬上就被人問到是誰開的車

竟然瘋狂地飆車

因此咱們地KT將有了瘋狂殺手的稱號

休息一下大家在集合出發到后里和其他台中、南部上來的聚集

我的天啊…台中超熱的

因台北一早出門天氣還陰陰地,結果…穿太多了

好熱好熱

不知是否因為天氣太好

人數多了好多好多


第一站
「新幹線列車站火車民宿」

老闆是個鐵道迷,因喜愛火車所以因緣際會買下四節車廂

內部的裝潢是依以前舊火車的內部在改一些

在火車內吃鐵路便當還蠻特別

餐點還不錯吃算是吃古早味嗎??我也不知算不算

一群人吃飽喝足後

緊接著

下一站

去採草莓囉~~~

原本是打算至苗栗採,但聽說草莓都要採光光了

只好轉向至后里(后里出草莓喲,好像比較少聽到也)

但,我們這群人也這麼多

大家下去採也不就被採光光了

不過大家是快閃族喔

沒多久的時間大家都採好了一溜煙地沒剩幾個人

都給我跑去遮陽

我也快受不了,採個幾顆意思意思一下


最後一站

「后豐鐵馬道」

雖然是快到傍晚了,但還是只有一字“熱“

但來騎車的人也太多了吧!!

沒辦法停下來好好的照個像

因為一停下來後面馬上就大塞車

那的風景還真的是可真美呢

若人沒那麼多的話可要好好的欣賞一番

而這裡的規畫好像分好多段吧!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只騎乘了一半而已就回頭了

無綠看到其他路段的風景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腳踏車不是自己的真的很不習慣也

騎到一半竟然給我卡鋉
害我當場變黑手給它好好的修理一番,哼!!

哇a腳踏車啦!!我開始想念你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ine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